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293|回复: 23

[教程/技巧] 索尼Z3/Z3c打开USB连接教程 连接电脑前请按教程操作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USB调试是什么。
USB调试是android系统对外部程序开放权限,有一些程序如果要接管或者参与系统控制的话,就必须要把USB调试模式给打开,否则外部程序无法实现功能,例如:豌豆荚,91游戏等
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打开USB调试。

第一步  打开设定-拉到最后找到“关于手机”点进去



第二步  将关于手机拉到最后,连续点击软件版本7次进入开发人员模式



第三步  退回到上一界面就可以看到多了一个“开发人员选项”



第四步   进入开发人员选项勾选“USB调试”



现在链接电脑就可以显示你的手机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能量 +11 索尼豆 +8 收起 理由
z3compact + 5 + 5 很给力!
蠟筆小豬℡ + 6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2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12 17:12
  • 发表于 2014-9-2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必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26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的手机向来不开启USB调试也可以连接,当然第三方手机管理软件无法识别。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 收起 理由
    i95851 + 1 http://www.cxzw.cc/yuedu/8155/ 三界独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Gratch 发表于 2014-9-26 19:04
    索尼的手机向来不开启USB调试也可以连接,当然第三方手机管理软件无法识别。

    不开启能在电脑中打开么……额~~好吧~~打开这个有备无患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26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9-26 19:06
    不开启能在电脑中打开么……额~~好吧~~打开这个有备无患把

    不开USB调试可以在资源管理器里看到,PCC也可以识别。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5 索尼豆 +5 收起 理由
    BJ猫爷 + 5 + 5 感谢纠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Gratch 发表于 2014-9-26 19:08
    不开USB调试可以在资源管理器里看到,PCC也可以识别。

    原来是这样~~长知识了哦~~感谢纠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usb调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4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打开了 但是调试连接后 上面显示手机图标 打开里面SD和主机都是空的   换成SD卡直连模式 上面只显示移动设备 打开也是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0-7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gmon 发表于 2014-10-7 10:54
    都打开了 但是调试连接后 上面显示手机图标 打开里面SD和主机都是空的   换成SD卡直连模式 上面只显示移动设 ...

    1,首先可能是您的安卓驱动没有安装好,右击【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点击最顶端的设备右击扫描检测硬件改动】如果显示安卓手机是有黄色问号,说明驱动未正确安装。

    2,您可以到电脑管家官网下载一个腾讯电脑管家,然后打开右下角工具箱找到【安卓手机管家】,打开后会提示你自动安装驱动和手机助手,您就可以正常连接电脑使用了。

    3,如果还不行,可能是您的主机箱前面的USB插孔没电了,需要您插入主机箱后面的USB插孔当中尝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10-7 15:18
    1,首先可能是您的安卓驱动没有安装好,右击【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点击最顶端 ...

    搞定了 插卡问题 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gmon 发表于 2014-10-7 16:25
    搞定了 插卡问题 么么哒

    插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1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9-26 19:06
    不开启能在电脑中打开么……额~~好吧~~打开这个有备无患把

    请问我手机为什么没有上面哪张照片的 “单手操作” 这个选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6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好1 发表于 2014-10-16 17:40
    请问我手机为什么没有上面哪张照片的 “单手操作” 这个选项??

    因为这个是索尼C3的截图不是索尼Z3或Z3c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1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原来还有这个大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及时,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1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为什么我的啊、z3c 连接电脑的时候只是充电,显示不出USB调试啊?换usb线,换插口,换sd卡都试过了,设置都对,就是不认,插上只是充电,这是怎么回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7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無任 发表于 2014-12-17 09:24
    请教,为什么我的啊、z3c 连接电脑的时候只是充电,显示不出USB调试啊?换usb线,换插口,换sd卡都试过了, ...

    USB调试是在你手机上显示~首先你要打开开发人员选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10-22 18:54 , Processed in 0.0735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