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08|回复: 4

[求助/讨论] 辽宁机友 机友会-L39H团购晒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30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eoiam 于 2013-10-3 13:15 编辑

刚参加了

索尼XperiaZ1/L39h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进行团购活动,售价3880元。索尼Xperia Z1做为以索尼One Sony理念打造的首款机型,将索尼在数码影像领域的技术融入了智能手机,使索尼Xperia Z1成为了一款具备了极强拍照能力的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Z1机身背面的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1/2.3英寸传感器,搭载移动版BIONZ影像处理器以及索尼G镜头,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已经在X威拍了,就等到货开箱晒贴,敬请期待。


包装有点简陋。。竟然连保护海绵都没,这里要小批评一下。好在东西没事。



先放两张,机器很漂亮。和我的Nexus 7比个头小多了。
最后说一下上手30分钟感受:
1.手机很薄,所以拿起来不会觉得很大。
2.色彩有一种很真实的感觉,正面看很给力。
可视角的问题没有想象中的突出,基本没什么。毕竟90%的时间是正面看的,没必要纠结于剩下10%时间的显示效果。
3.摄像头不错,像素高,广角的。但是还不太会用,拍出来的不是太好。。
4.以前用HTC的手机,习惯了Sence界面,现在用索尼的有点不习惯。
版主,可以开始返现作业啦!
我的支付宝是neoiam@sina.com
最后祝广大机友国庆快乐,都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3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3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等你谈了使用体会,我再考虑下不下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0-1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953218 发表于 2013-9-30 20:19
哈哈,恭喜啊!

你不去恭喜下我?呵呵,希望你常来看我,对我最大的鼓励,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支持一下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9-18 12:15 , Processed in 0.06023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