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051|回复: 122

[壁纸/美化] 扁平化系统图标卡刷包~by-念嗳支持L50T 那应该L50U W都没问题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9 09:55
  • 发表于 2014-7-24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五叶草念嗳 于 2014-7-28 07:54 编辑

    刷之前请大家做好备份,建议在recovery直接进行backup备份然后再刷入次补丁~理论支持国行,但是未测试~因为我没国行谢谢...
    so来点图吧~

    感谢打男孩的小灰机的测试L50T
    Screenshot_2014-07-24-16-30-22.png Screenshot_2014-07-21-09-22-28.png
    卡刷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支持我的给我加个分吧~

    再次声明变砖变声明与我无关既然已经打算刷入了就表示你已经接受此风险了!!!

    评分

    参与人数 5能量 +62 索尼豆 +57 收起 理由
    干、傻傻的干 + 12 + 12 赞一个!
    laokeng001 + 5 + 5
    BJ猫爷 + 20 + 20 赞一个!
    科里罗温 + 20 + 20
    胡小妖 + 5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4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感谢念嗳分享哦~三十二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20 20:55
  • 发表于 2014-7-24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砖跟你换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9 09:55
  •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bantsy123 发表于 2014-7-24 20:47
    变砖跟你换手机

    要么山寨机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4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嗳嗳最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让我来做L50T的白老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不然原来的图标太难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闭嘴
    2018-3-6 09:54
  • 发表于 2014-7-2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小爱好牛!几时来帮我们研究个MATE2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9 09:55
  •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男孩的小灰机 发表于 2014-7-25 00:23
    多谢,让我来做L50T的白老鼠吧

    测试好了说下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叶草念嗳 发表于 2014-7-25 15:17
    测试好了说下成功??

    已经成功刷入,成功,不过刷的过程卡住接近三分钟,吓了一身汗,差点以为失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26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不错,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9 09:55
  •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男孩的小灰机 发表于 2014-7-25 19:55
    已经成功刷入,成功,不过刷的过程卡住接近三分钟,吓了一身汗,差点以为失败了

    是的卡刷的时候是比较慢的~因为需要替换内部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8-7-21 00:21 , Processed in 0.07821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