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5772|回复: 1347

[工具/软件] Z3/Z3C免解锁ROOT工具包 已汉化并集成REC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9-6 20:56
  • 发表于 2015-1-25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XDA原帖: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hod-t2940539/page93
    工具作者:@zxz0O0 感谢


    要求强刷回2014.10月份前的FTF固件
    D6603/D6653/D5803  23.0.A.2.93
    L55U/D6633                23.0.F.1.74
    L55T                            23.0.G.1.86
    以上版本是10月份之前的
    FTF固合集
    http://sony.it168.com/thread-426240-1-1.html

    工具已汉化并集成REC(欢迎大家测试下)


                           说明与步骤

    等待设备连接,请使用数据线电脑与手机连接
    请开启USB调试和未知来源打勾,步骤如下               
    设定/关于手机/软件版本 连击8次软件版本 返回         
    开发人员选项/USB 调试 打勾/允许模拟地点 打勾 返回   
    显示/睡眠 调节5分钟 返回                             
    安全/未知来源 打勾 /验证应用 去勾                  
    如手机有出现弹窗请点击确认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xsx1H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5能量 +82 索尼豆 +52 收起 理由
    果不语 + 15
    z3885 + 12 + 12 赞一个!
    BJ猫爷 + 20 + 15 赞一个!
    科里罗温 + 20 + 10
    bantsy123 + 15 + 1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20 20:55
  • 发表于 2015-1-2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的吗? 这么快? 不是刚才还在收集文件嚒?   D6653 也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9-6 20:56
  •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兩兒超神啦 发表于 2015-1-25 00:13
    这是真的吗? 这么快? 不是刚才还在收集文件嚒?   D6653 也OK?

    不造  我不素发布者~我只素搬运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对苍天 发表于 2015-1-25 00:14
    不造  我不素发布者~我只素搬运工~

    哈哈哈,明天看看。 感谢搬运啊,雷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对苍天 发表于 2015-1-25 00:14
    不造  我不素发布者~我只素搬运工~

    有人说要2014年的老固件才可以升级,如果机子升级过了就无法用这个ROOT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6 收起 理由
    bantsy123 + 6 是的,要最初的内核,港版有人成功了,国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9-6 20:56
  •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  不可以哒话强刷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对苍天 发表于 2015-1-25 00:25
    试下  不可以哒话强刷回去~

    连接手机至电脑,电脑端授权,信任。 这句话怎么理解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了,如何刷入第三方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对苍天 发表于 2015-1-25 00:25
    试下  不可以哒话强刷回去~

    QQ图片20150125004052.jpg QQ图片20150125004126.jpg
    D6653,败北。  看来真的是要10月份的老固件才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9-6 20:56
  •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兩兒超神啦 发表于 2015-1-25 00:43
    D6653,败北。  看来真的是要10月份的老固件才可以啊。

    哈哈~其实我只素搬东西来赚回复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对苍天 发表于 2015-1-25 00:46
    哈哈~其实我只素搬东西来赚回复哒~

    坐等解决办法,我可不想再去下固件、刷固件了,要是真麻烦还是坐等5.0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9-6 20:56
  •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兩兒超神啦 发表于 2015-1-25 00:50
    坐等解决办法,我可不想再去下固件、刷固件了,要是真麻烦还是坐等5.0啦

    我有预感~明天可以有好多好多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对苍天 发表于 2015-1-25 00:54
    我有预感~明天可以有好多好多回复~

    必须的,群里都炸开花啦。 我刷下固件,然后继续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成功,3c有谁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快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920504698 发表于 2015-1-25 01:18
    我没有成功,3c有谁成功了?

    3c  93版老固件 已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l55u刷回9月份的固件还是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5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2001   

    GMT+8, 2017-5-30 06:35 , Processed in 0.12869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