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2749|回复: 44

《索尼大法》-贺岁特刊-新年红包大放送!蓝牙耳机等你拿~索尼靓卡KW1长腿美女自拍!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4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本帖最后由 科里罗温 于 2015-2-15 00:05 编辑

1-large.jpg
2-large.jpg

3-large.jpg

4-large.jpg

5-large.jpg

6-large.jpg

7-large.jpg

8-large.jpg

9-large.jpg

10-large.jpg

11-large.jpg

12-large.jpg

13-large.jpg

14-large.jpg

15-large.jpg

16-large.jpg

17-large.jpg

18-large.jpg

19-large.jpg

20-large.jpg

21-large.jpg

22-large.jpg

23-large.jpg

24-large.jpg

25-large.jpg

26-large.jpg

27-large.jpg
28-large.jpg

29-large.jpg

30-large.jpg

31-large.jpg
冬猫出版社出品









推荐放大三次






评分

参与人数 3能量 +46 索尼豆 +56 收起 理由
iniu + 5 + 20 很给力!
蠟筆小豬℡ + 21 + 21 a6000和A7r好评!
BJ猫爷 + 20 + 1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4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帅帅的~~我是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2-14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领取“富贵安康”红包。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20 索尼豆 +2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20 + 20 恭喜获得“富贵安康”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4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领取“富贵安康”红包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20 索尼豆 +2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20 + 20 恭喜获得“富贵安康”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鎰跨储灏肩殑浜у搧瓒婂仛瓒婂ソ锛涘彈浼楃兢浣撹秺鏉ヨ秺骞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4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考的好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2-1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u187851 发表于 2015-02-14 23:58今年考的好大学!!
我也在等成绩上大学呢。同学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12 17:12
  • 发表于 2015-2-15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蠟筆小豬℡ 于 2015-2-15 00:04 编辑

    我要领取“步步高升”红包!!!!
    大家好,我是蜡笔小猪的T2版主,在这里,我有句话要说,感谢索尼之家为我以来的陪伴,差不多都几年了吧,从实习版主到版主,一路上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自己是脑残的索尼(爱立信)粉丝,天天网上第一时间是看索尼的情况,分享好东西,分享教程等等,让我无数了多少的快乐,非常感谢这论坛给了我非常好的礼物,我必须必须把送的小礼品都收藏。猫爷,非常崇拜您对这论坛工作上的敬业精神。为论坛疯狂者的帅哥科里美学也是不少无私的奉献,还有技术帝的年总给了我们无数最好的东西,傻傻给了我们最方便的资源搬家。祝索尼之家越来越旺!期待Z4出来!加油吧索尼之家!索尼之家在我眼中最棒的论坛!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30 索尼豆 +3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30 + 30 恭喜获得“步步高升”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20 20:55
  • 发表于 2015-2-15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内容好多,都是介绍微单的呀,对这个不了解,我要领取“五福临门”红包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40 索尼豆 +4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40 + 40 恭喜获得“五福临门”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2-1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科里罗温 于 2015-2-15 00:26 编辑
    bantsy123 发表于 2015-02-15 00:21这期内容好多,都是介绍微单的呀,对这个不了解,我要领取“五福临门”红包

    手机最近都没什么亮点呢~果然要等五点零或新机发布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领取“五福临门”红包~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40 索尼豆 +4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40 + 40 恭喜获得“五福临门”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新禧!话说一眼就看到那台ILCE-6000了,不过感觉用的镜头不给力啊,建议挂机头用50定,再配上一只55210的长焦,年会拍特写绝壁碉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2-1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宁之右 发表于 2015-2-15 10:43
    恭贺新禧!话说一眼就看到那台ILCE-6000了,不过感觉用的镜头不给力啊,建议挂机头用50定,再配上一只55210 ...

    看来你对相机很有研究呢
    是要拿“恭贺新禧”红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领取“五福临门”红包!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40 索尼豆 +4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40 + 40 恭喜获得“五福临门”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
    我要领个“恭贺新禧”红包!
    新年愿望:被公司炒鱿鱼,领着赔偿金,找到另一间大公司,月薪上万,年终奖等福利拿到手软!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50 索尼豆 +5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50 + 50 恭喜获得“恭贺新禧”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5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美女两个字就进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 13:57
  • 发表于 2015-2-15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领取五福临门红包。

    希望女儿新年开开心心,快乐成长,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健康康,吃嘛嘛香。又是一年需要值班,不能回家过年,已经连续3年了,心里挺内疚的,也希望明年春节,能回家陪他们过年。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平平安安,团团圆圆。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5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5 好父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科里罗温 发表于 2015-2-15 10:50
    看来你对相机很有研究呢
    是要拿“恭贺新禧”红包么?

    是的是的,过年图个吉利嘛……恭贺新禧,红包拿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50 索尼豆 +5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50 + 50 恭喜获得“恭贺新禧”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5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领取"富贵安康"红包!
    新年愿望:家人吉祥平安,万事顺意.
    本人因身体原因,在家治病大半年了,所以深切地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因此有了以上的新年愿望.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20 索尼豆 +2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20 + 20 恭喜获得“富贵安康”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10-23 10:08 , Processed in 0.07911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