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5147|回复: 26

《索尼大法》-第十期-技术成就艺术!ZX2测评!CES2015索尼新品爆料!科里旅游拍摄日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2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本帖最后由 科里罗温 于 2015-3-1 00:54 编辑

1-large.jpg


2-large.jpg


3-large.jpg


4-large.jpg


5-large.jpg


6-large.jpg


7-large.jpg


8-large.jpg


9-large.jpg


10-large.jpg


11-large.jpg


12-large.jpg


13-large.jpg


14-large.jpg


15-large.jpg


16-large.jpg


17-large.jpg


18-lagre.jpg


19-large.jpg


20-large.jpg


21-large.jpg


22-large.jpg


23-large.jpg

24-large.jpg

25-large.jpg


26-large.jpg


27-large.jpg


28-large.jpg


29-large.jpg


30-large.jpg


31-large.jpg

32-large.jpg

34-large copy.jpg


33-large.jpg
冬猫出版社出品











评分

参与人数 5能量 +75 索尼豆 +78 收起 理由
qbidp + 15 + 15 赞一个!
iniu + 10 + 10 很给力!
953218 + 20 + 20 很给力!
BJ猫爷 + 15 + 15 赞一个!
蠟筆小豬℡ + 15 + 1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12 17:12
  • 发表于 2015-2-28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大法好!!!!看到科里美学的家人啦~~有点人妖~~~啧啧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蠟筆小豬℡ 发表于 2015-2-28 23:56
    索尼大法好!!!!看到科里美学的家人啦~~有点人妖~~~啧啧啧

    沙发米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3-1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5-3-1 00:09
    沙发米勒……

    板凳米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1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科里罗温 发表于 2015-3-1 00:29
    板凳米勒......

    地板米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1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越来越给力了,很赞!春节倒是没有问漫画里的内容,但是钱包空了是真的,各家亲戚带着还在来拜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2-28 10:31
  • 发表于 2015-3-1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大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由衷的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照片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不错,图文并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10-10 12:51
  • 发表于 2015-3-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帅女美文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2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索尼手机是要退出中国了 近期所有卖场的索尼手机的促销员都接到解约通知了 三月底前全都完成解约合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12 17:12
  • 发表于 2015-3-2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红天黑 发表于 2015-3-2 17:54
    哎  索尼手机是要退出中国了 近期所有卖场的索尼手机的促销员都接到解约通知了 三月底前全都完成解约合同

    这个只是不出定制机而已,定制机木有什么好的,正常的。还不如港版日版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3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奋的科里,文章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士月刊》发来贺电,主编张叔叔前来支持科里大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里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w234436829 发表于 2015-3-4 14:58
    科里胖了..

    你瘦了~这个年白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26 14:03
  • 发表于 2015-3-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支持小科!!!脑残粉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5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QX10确实很方便,拍照各种方便。不过友情提示ZX2那里 记得是安卓的系统,打错了个字,作为强迫症完全不能忍……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5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10-23 10:20 , Processed in 0.08495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