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果不语

[教程/技巧] 【果不语】L55u刷D6633固件 5.0.2 完美双4G教程(4月13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5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啥新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7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5.0,信号确实不怎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会不会5分钟断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0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0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基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2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2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L25能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25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2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支持电信啊?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26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绍文爱人台湾 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0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8-4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8-1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升级5.0,苦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8-19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errrrrrrrrrra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8-20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看来这个基本就是最强版本了还附带电信4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9-16 00:37 , Processed in 0.0714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