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DHB傻仔

[ROM] 【ROM】【移动】Sony Xperia C3/S55t 官方4.4.2卡刷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2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352353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这个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找这样的包,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不过这么刷机呢。。。。有教程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4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4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4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如果能做一个5.0的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4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急用,赶紧试试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受不了了,我要刷机,太他妈恶心了这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6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7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回复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8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回复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1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2001   

GMT+8, 2017-8-21 08:57 , Processed in 0.1378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