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613|回复: 67

[摄影分享] 爱上摄影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南海北城 于 2014-11-26 13:23 编辑

sky.jpg
▲阳光很美。Life is beautiful.
info.jpg
▲照片属性

由于出游那天下着小雨,光线不是很好。图片为拍摄原图,未处理。

这座桥叫情侣桥。

这座桥叫情侣桥。

▲这座条被叫做“情人桥”。听说,一起牵手走过这座桥的情侣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听说,只是听说。我和他走过了。但是,现在我们分手了。

一片叶子的旅行。

一片叶子的旅行。

▲一片叶子的旅行。就算是下雨天,心情也美美的。

喜欢雨后的晴天。露珠

喜欢雨后的晴天。露珠

▲生活在于发现。雨后总会有晴天。

小而美。

小而美。

▲小而美。

夜景。

夜景。

▲夜景。有点模糊,因为拍的匆忙。

夜景。

夜景。

▲喜欢站在天桥上,看过往的人群,看城市的灯火。


以上图片 索尼C3 拍摄。

评分

参与人数 3能量 +25 索尼豆 +16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15
tomelephant + 6 很给力!
BJ猫爷 + 10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册正在升级中…

相册正在升级中…

相册正在升级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6 收起 理由
kelsorke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kelsorke 发表于 2014-11-26 15:31
感谢分享

谢谢版主评分 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头像好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也好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11-26 15:51
妹子头像好美!!!

谢谢 hiahi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11-26 15:51
照片也好美

多多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图

原图
▲手机拍摄原图

修图

修图


▲Cymera软件修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索尼豆 +6 收起 理由
tomelephant + 6 欢迎美女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北城 发表于 2014-11-26 16:03
▲手机拍摄原图

妹子~~来自拍~~美美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cr简单爱 发表于 2014-11-26 16:23
帮顶

三克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11-26 17:02
妹子~~来自拍~~美美哒

自拍不真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北城 发表于 2014-11-26 18:05
自拍不真实

来嘛~~看看~~求美女爆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11-26 18:16
来嘛~~看看~~求美女爆照~~

你先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11-26 18:16
来嘛~~看看~~求美女爆照~~

我头像不就是我嘛  还爆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北城 发表于 2014-11-26 18:19
我头像不就是我嘛  还爆照

要大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11-26 18:25
要大张的~~

那你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3 20:48
  • 发表于 2014-11-2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北城 发表于 2014-11-26 18:26
    那你先来

    就是,要 她 先来。。。。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elephant 发表于 2014-11-26 18:56
    就是,要 她 先来。。。。呵呵

    Ta是男是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8-19 12:49 , Processed in 0.07603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