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dsdcse

索尼T2 Ultra到手第二天,拍照功能体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广角图如果速度够快的话,能实现360度的全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AR效果确实适合小女生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测试下T2的其他功能,我相信楼主以后会更新的,长期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光和亮度调节也不错啊,可以简单的P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是个游戏控,给说说游戏方面的情况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试试AR效果是怎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最近看到的最好的分享了,刚好今天发工资,这是要买T2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卤煮使用的是联通3G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启HDR后,画面整体的亮度有了提高,偏红的现象也得到了纠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这T2我以后也是拍照达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hi916 发表于 2014-3-26 18:42
有了这T2我以后也是拍照达人啦!

这个可以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gushi2133 发表于 2014-3-26 18:42
这个可以有哦!

嘿嘿,先自己臭美一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hi916 发表于 2014-3-26 18:42
嘿嘿,先自己臭美一翻

哎,谁让这手机真的是这么给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gushi2133 发表于 2014-3-26 18:42
哎,谁让这手机真的是这么给办呢!

买回来我先拍了好多照片,真不是吹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hi916 发表于 2014-3-26 18:42
买回来我先拍了好多照片,真不是吹出来的

漂亮吧!有上过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gushi2133 发表于 2014-3-26 18:43
漂亮吧!有上过妆没有!

当然啦!漂亮是够漂亮的,功能还没学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hi916 发表于 2014-3-26 18:43
当然啦!漂亮是够漂亮的,功能还没学会呢!


啊!哈哈,挺好学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gushi2133 发表于 2014-3-26 18:43
啊!哈哈,挺好学的呀

好学也得有个过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hi916 发表于 2014-3-26 18:44
好学也得有个过程嘛!

那到是,那你好好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gushi2133 发表于 2014-3-26 18:44
那到是,那你好好学吧!

嗯呐!我再研究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5-19 20:27 , Processed in 0.0679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