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起点研究生

索尼Z2街头随拍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真的是神机的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的一款手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多方面做的都是很人性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爸妈不给我买,我只能自己攒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是喜欢这个手机的人,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去买来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会我先去看看去,看看这个手机到底是有多么的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可以,心情也有点小激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录像还不是一般的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Z2就是给力,我也很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的一款手机,适合拍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喜欢自拍的年轻人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在相机成像技术这块还是有自己独特的技术支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的对焦和屏幕显示效果均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成像不错,曝光效果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那个方面也好,没有不好的地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久居我心 发表于 2014-5-9 04:08
这手机那个方面也好,没有不好的地方吗

我用了好长时间了还没有发现那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一巴掌拍死你 发表于 2014-5-9 04:10
我用了好长时间了还没有发现那不好了

哦,不会吧你总能发现点不好的地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久居我心 发表于 2014-5-9 04:10
哦,不会吧你总能发现点不好的地方吧

在探索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一巴掌拍死你 发表于 2014-5-9 04:10
在探索中…….

哦,那你说那不好吧,音质,拍照通话外观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久居我心 发表于 2014-5-9 04:11
哦,那你说那不好吧,音质,拍照通话外观都可以

也是这手机的拍照功能那可是一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8-19 22:12 , Processed in 0.07056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