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大米大幂

索尼Z2的拍照真给力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发不发货 发表于 2014-5-21 17:07
已经关注索尼Z2很久了,打算尽快买一个回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亲自拿在手机体验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让 发表于 2014-5-21 17:06
必须要得到这款高质量的索尼Z2享受下。

看上去索尼Z2的拍照功能真的很强大啊,居然可以这么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对照片进行后期制作,这是我的最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封 发表于 2014-5-21 17:08
周围有朋友使用的就是这款,羡慕。

这样的拍照手机一点都不比单反相机的功能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封 发表于 2014-5-21 17:08
周围有朋友使用的就是这款,羡慕。

以后有了这款手机,出门旅游连相机都可以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露个他 发表于 2014-5-21 17:08
真的可以赶上摄影机的拍摄吗?我先了解下去。

很喜欢这款手机的摄像功能,到哪里都可以想拍就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的抓拍功能真的很牛的,比一般的单反相机功能还要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露个他 发表于 2014-5-21 17:08
真的可以赶上摄影机的拍摄吗?我先了解下去。

索尼Z2的疾速连拍模式真的太牛X了,以后拍照也不用担心手抖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把视频达到慢动作的效果,这怎么能不让人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露个他 发表于 2014-5-21 17:08
真的可以赶上摄影机的拍摄吗?我先了解下去。

这手机的摄录功能都能跟专业的摄像机想媲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清晰的图片,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我的相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这样的神器,估计以后相机都可能被淘汰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玩,就带一个手机,又能玩游戏,又可以拍照,这么方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索尼Z2的拍照效果就是不一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你们的相机可以拍出这样的效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Z2就这一个拍照功能,就成功的将我秒杀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悍啦,就算专业的相机也不一定可以拍出这样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玩的话,相机肯定不用带啦,一部手机就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索尼手机论坛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5-16 21:22 , Processed in 0.0743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